07机电一体化二班开展系列迎奥运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08-04-10 11:09:36.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

百年奥运开幕在即,为传播奥运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07机电一体化二班精心策划了一系列迎奥运主题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和响应,对创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全班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公共设施、保持校园清洁、节水节电、坚持晨跑、尊师敬友、倡导优良学风等,并将设计精美的倡议书张贴在宣传橱窗中,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全班同学以身作则,每天清晨统一着装,环校慢跑,号召同学强身健体,全面发展。随后又开展了“有限资源、无限循环、创建和谐、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全班同学种植树木,捡拾垃圾,创建绿色环保校园。同时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如象棋比赛、羽毛球赛、篮球赛、乒乓球友谊赛等,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奥运精神。

07机电一体化二班的带动下,全校掀起了“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高潮,整个校园洋溢着共迎绿色奥运的和谐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