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字电影院线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08-03-17 09:50:48.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团委

3月14日下午,我校二十一世纪校园数字电影院线启动仪式在西教学楼120多媒体教室举行,并为师生放映了数字电影。部分校领导、二十一世纪校园数字电影院线公司安徽办事处主任、有关部门和系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二十一世纪校园数字院线由共青团中央直属的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主办,致力于数字电影放映厅在各地校园的推广建设。此次,二十一世纪校园数字电影院线公司安徽办事处与我校共同建立了数字电影院线,安装了成套的数字放映设备。该院线的建成,将为学生们带来更多更好的正版数字电影,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版权意识。

启动仪式现场放映的电影,画面清晰,音响效果逼真,使大学生们看到正版、高清的数字电影。

 

 

                 校领导与同学们一起观看数字电影

 

 

  二十一世纪校园数字电影院线公司安徽办事处主任黄炳湘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