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举办第三期记者团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5-04-23 23:07:16.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团

319下午,记者团在校会议室举行了第三期的培训会。宣传部、工会负责人及老师出席培训会。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宣传部部长指出,大学是我们人生旅途中一个修养身心的加油站,我们只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才能在日后的社会竞争中获得成功。他认为记者团是活跃在高校的重要团体,是校园文化的重要建设力量。第一,要明确奋斗目标,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来提升自身的人际交往和为人处事的能力;第二,要珍惜在记者团工作的机会,在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社会实践能力,促进综合素质的提升;第三,要加强团队交流,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淮南联合大学记者团的风采。最后他希望全体记者团成员勤奋学习、做出成绩,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培训会为学生记者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整个过程大家都在认真倾听和思考,手里还不时地记录着一些重要的内容。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的知识很好地运用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不仅要认真完成记者团的各项工作任务,更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培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