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息

发布日期:2015-04-27 22:40:16.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团 11会计 闫田莉

春天的气息永远是那么迷人,令人陶醉。

春天像一个刚出生的宝宝,清纯可爱。水灵灵的大眼睛眨巴眨巴,仿佛充满了对这个多彩世界的好奇与憧憬。即使模糊也依然闪烁她的美丽,如此诱人,让人看了忍不住去亲吻她,抚摸她,好想能寄去天地的精华,日月光辉的那份悸动。

春天像一个充满朝气的少年,活力四射,蹦蹦跳跳地永远不感到疲惫。一年之计在于春,她每天都有新的面貌,穿着都没有重复。留心观察,嫩嫩的绿芽由浅入深,由小变大,演绎着神奇,展示着魅力!春天像一个羞答答的少女,含苞待放。没有雍容的华贵,没有殷红的妖媚,只留一丝淡淡的悠悠的芬芳。微风拂过,沁人心脾。闭上眼,静心聆听她的脚步声,感受她的唯美,享受她的温柔。

春天永远是希望的代言人,茂密的树丛,给人一种气势磅礴,盎然生机之感。那一棵棵在土壤中探头的植物,坚持就是它们的资本。阳光下,桃花染红了天地,粉红的世界,有种无与伦比的美。枝头的鸟儿很欢快地在枝头上呢喃,为这宁静的春天伴奏着,歌唱着;潺潺的流水也不甘示弱,与鸟儿应和着。华美的乐章谱写了五彩斑斓的春季。

不知何时,天下起毛毛细雨,春天如翩翩而来的女神,纯洁无瑕,拥抱着属于自己的那份温馨与甜蜜,就像周杰伦《稻香》的感觉,阵阵芳香,放眼自然风光,让人拥抱着美丽的春天。

校园春早,微风吹拂,吹起一种自信,豪情,雅趣。我们每天早早起床感受着着春的气息,刹那间便能忘记朦胧的睡意,所以不要偷懒,张开双臂,感受春早的悠悠畅快。春天来了,我们就应该精神抖擞,展示勃勃生机。

冬去春来,只为美丽而美丽,不渗一丝杂质。走在春天里,心中充满感动。阳光是如此灿烂,生命是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