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春天有个约会

发布日期:2015-04-28 08:15:4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团 11级法务 赵旭阳

一场场细密的春雨将往昔的烦恼和忧愁冲洗干净;一阵阵轻柔的春风拂过脸颊,将冬眠的热情温和地唤醒;一缕缕和煦的春光洒在刚刚褪去棉衣的身上,让人倍感温暖和舒适;一声声春日里的叮咛和呢喃,那是我和春天优雅浪漫的约会。

哦,你看!春天,她穿着美丽的衣服向我走来了。她与我拥抱,与我亲吻,与我一起去追逐风的速度,与我一起逍遥地躺在广阔的天地中,忘情地迷失在她自己灿烂的风景里。

春暖花开的日子让我无比地陶醉和愉快。但我也知道韶光易逝,春天的脚步不会为我长久地停滞。所以在与春天约会的时候,我不能过度沉溺享受,也要为自己制定崭新的计划,提醒自己不要忘记曾经滚烫的梦想,而要静下心来,为精彩的明天努力拼搏。
都说“等闲识得春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沉浸在浩瀚清美的春天里,我的心情也随之激动澎湃起来。脸上荡漾的是快乐,心底流淌的是欣喜。春天赐予大地盎然的活力,到处都舒展出生动的诗意。柔婉多情得让我不由自主地迷醉在春天的魅力里。
人亦云:“遇物尽欢欣,爱春非独我。”试想,当你眺望葱笼翠绿的山野;当你欣赏烂漫怒放的鲜花;当你聆听欢快悦耳的虫鸣;当你感受万物复苏的春天,你的心中一定会于平静中升起一种激情,一股自信。茫茫的春色传递着宁静的愉悦,让我,让你在和春天的约会里,体味着春天多姿多彩的情韵,体味恬淡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