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顺利召开第十届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团

11月30日中午,淮南联合大学记者团换届选举大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宣传部熊老师、郭老师、廖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开始,2020级的新团员们首先作了自我介绍,这一张张青涩的面孔宣示着记者团即将注入一批新鲜血液,他们将成为未来几年记者团的中流砥柱。熊老师宣读了第九届优秀团员名单,第十届记者团团长以及各部门部长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第九届记者团团长郝明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报告与总结,在发言中提出了对记者团未来发展的希冀,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向指导老师以及在记者团每一位辛勤工作的团员表达了感激之情,即将光荣卸任了的他,也显得有些不舍。团长钱万村作就职发言,带着无限的美好设想,大展宏图,用青春挥洒热血,带领大家跟上一层。接着,由新一届团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校党委宣传部熊老师作换届大会总结,她首先肯定了记者团上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从记者团成立的目的、工作意义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她指出,记者团是在校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宣传报道等工作,是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战线重要的一员,是校园文化的重要建设力量。希望各部门团员不惧困难,迎难而上。明确奋斗目标,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理论业务水平。团员们要加强学习、怀揣激情、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服务学校、服务他人的同时锤炼自己。

第十届记者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听后深受鼓舞。大家相信,在老师和团长的带领下,在所有部门的团结合作中,迎来的必是记者团新的辉煌!